「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炸蝦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日本和牛餐廳推薦

感謝白開水 文/徐寶天 為治病只需,遵照醫囑多喝白開水,慢慢地改變了過去喝茶習慣。有位哲人說:“喝白開水是喝茶的最高境界。開始我不解,但白開水喝多了也悟出了一點門道,慢慢地有些明白起來。白水無色、無味任憑你煮、蒸、熬,仍是純正清澈。當你飲上一杯,它就像一股山泉注入人體,迅速清掃角角落落,革故鼎新,激濁揚清,豁然開朗,它不像茶葉汆入沸水,變得有色有味。熱熱鬧鬧。它在杯中任憑你怎么攪動,也產生不出任何一種反映,你我合二為一,自然平衡,默契一致,它給人的感覺是一個淡薄寧靜的世界。 緣于此,有人就把平平淡淡的生活譽為一杯白開水。其實,白開水雖然寡淡無味,但也不失為一種生活哲學。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人世間大多說是日出日作,日落而息,吃喝拉撒,生兒育女,平淡地生活著,那種顯山露水,創造人生輝煌的畢竟是少數。即使是滿懷壯志驚天動地力挽狂瀾的英雄豪杰,也有世俗的一面,而最后都要歸于平淡。由此看來,安于平淡,淡薄處世,才是真境界,大覺悟。 我很感謝白開水,它是我品水悟道,有心覺悟,能夠精神放松,寵辱不驚,悉有自然,有所求而亦無所求,耐得住孤單寂寞,每天擇一杯白開水,看窗外花開花落,觀天上云蒼云舒,在生命旅途中,雖恬淡,但也其樂無窮。 永遠的感謝 文/費蘇進 今年暑假,我看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偏僻小村莊里的大學生回家過年,返校時母親把兒子送到火車站,誰料兒子行李包的背帶斷了,而火車馬上就要出發。這時,母親把自己的褲腰帶拉下來代替了背帶。火車上,兒子非常納悶:從火車站到家有十幾里路,母親提著褲子該怎么走回家呢?看了這個故事我有很多感觸:父母為孩子獻出一切,作為子女,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從出生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困難和挫折。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總是及時地給我幫助、鼓勵和勇氣。一天晚上臨睡前,我突然想起第二天的美術課要用橡皮泥,原來的橡皮泥已經硬化了無法使用,我急得不肯睡覺,吵著要去買,而此時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爸爸為了讓我安心睡覺,冒雨去給我買橡皮泥。雖然爸爸撐著傘,但風很大,回來時衣服全被淋濕了,拿著滴著水的橡皮泥,我很感激,仿佛那橡皮泥也被爸爸感動得哭了。 假期里,媽媽陪我去少年宮參加培訓。下午結束回家時,我總會讓媽媽買冰棍,可媽媽每次都只買一根,當我要和媽媽一起分享時,媽媽總是搖頭說自己不愛吃。后來我看了《媽媽最愛吃魚頭》的故事,才明白了媽媽“不愛吃冰棍”的原因。 爸爸媽媽的愛是偉大的,也是平凡的,一件件的小事中都飽含著爸爸媽媽給我的愛。作為他們的女兒,我不能一味地索取,平時也要盡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孝敬父母。 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感謝你們! 感謝您,奶奶 文/王文敏 親愛的奶奶,你還記得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記得當時我和妹妹逛完街準備回家,天空霎時變得烏云密布,不一會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了起來,忽然,一道閃電,我和妹妹便嚇得跑到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 雨越下越大,把我們淋成了兩只落湯雞,凍得直打哆嗦。這時,只聽身后一聲響,咦,什么聲音?我和妹妹回頭一看,原來是您。您白發蒼蒼,身穿一件紅衣服,親切地說:“在這避雨啊?”我點了點頭說了聲:“嗯。”“你們趕緊進來吧,衣服都濕了。”說著您便把我們拉進屋。進了屋,您馬上找了兩塊毛巾,遞給我們:“快擦擦吧,要不然會著涼的,我去廚房幫你們泡兩杯姜湯。”不一會兒,兩杯熱騰騰的姜湯就端到我們面前了,我和妹妹接過姜湯,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頓時,感到身上暖和了許多。您笑著問我們:“你們知不知道家里的電話號碼呀?”我說:“知道。”您便馬上幫我們打了電話。五分鐘后,爸爸就來了,我和妹妹只顧往爸爸車子里鉆,都忘了和您說謝謝,但您卻拉住了我爸爸說:“回家,趕緊給她們洗個熱水澡,不然會感冒的。”坐在車上,聽著您聲聲叮嚀,我和妹妹都很后悔沒有跟您說聲謝謝! 您的樂于助人深深感動著我們,我和妹妹由衷地感謝您! 感謝有你相伴 文/徐智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千千萬萬子女的心。 記得9歲那年的初春,天氣忽冷忽熱的,讓人捉摸不透。那天下午我不知不覺地患上了重感冒。 還沒等班主任全部說完,媽媽已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了,剛出教室,她就執意背上我,一路小跑地往樓下沖去。到了醫院,她樓上樓下地跑,掛號、排隊、就診、取藥……不到一會兒,媽媽額頭上已有細小的汗珠滲出來了。我看到她一臉疲憊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沒多長時間就打起了瞌睡,聽到護士進來換吊瓶的聲音,媽媽猛然地驚醒過來,歉意地責怪自己說:“我怎么能睡著呢?”接著,就出去為我買菜、買飯,因為我的一只手不能動,所以,她還給我一口一口地喂飯。等我吃完了,她自己才拿起兩個已冷的饅頭啃起來。輸液時間太長,身體難免會麻木難受,媽媽就抱起我的雙腿放在她的身上…… 自從那次生病過后,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回報媽媽。媽媽每天一到家,我就會倒水給她,雙休日里堅持幫媽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有點累,但心想媽媽不也是每天都這樣為我操勞的嗎? 這就是愛,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這一首歌,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把它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謝謝你們! 感謝三毛 文/孫禾 5月9日晚上,我和媽媽在顧老師的陪同下,來到了張家港保利大劇院,欣賞了音樂劇《三毛流浪記》。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觀看音樂劇,感覺特別新奇。演員們表演得真好,歌也唱得好聽。我特別同情三毛的遭遇,他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家,餓的時候連一個燒餅也吃不上。想想我自己,平時有那么多的零食,那么多的玩具,還總是不知足,現在想想好慚愧啊。我決心以后再也不纏著爸媽給我買這買那了,我要把省下的零用錢存起來,捐給像三毛一樣的孩子,讓他們不再餓肚子。 我要感謝三毛,是他,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作為小學二年級學生,我要好好學習,聽老師和父母的話,珍惜現在的生活。我還想告訴大家,在我們的身邊,也有像三毛一樣可憐的孩子,讓我們都伸出手來,真誠地幫助他們吧! 一路陪伴,感謝有你 文/李杰瑤 每天,都有許多好人好事發生在我們溫馨的國土上。有些好事驚天動地,也有些善舉平淡無奇,卻如茉莉花般芬芳。在我的生活中,也記載著許多善人善舉,其中有一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它卻閃爍著絢麗奪目的光彩。 回憶起三年級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乘校車去學校。也許是機緣巧合,校車才啟動不一會兒,小雨便開始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我立刻從書包里抽出事先準備好的雨傘,提前預備著。我將它擱在一旁,便和別人聊起了天,不知不覺,竟把這事給忘了!一會兒,雨停了,學校也到了,我一把提起書包隨著人流涌下校車,把雨傘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座位下……回到教室,我仍然沒有發覺。 直到中午,我們排著隊伍去吃飯時,我瞅到地上的小水灘,才猛然察覺雨傘忘記在校車上了。我一拍腦門,猛地一跳:“完了!我的雨傘還在校車上呢!這……這回家怎么向媽媽交代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吃飯都心不在焉。最后,我決定去車站碰碰運氣。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于見到了司機叔叔。他聽完我的訴說,二話沒說,直奔車站,為我取來了雨傘。看著他那大汗淋漓的樣子,一定來去匆匆。當他將雨傘遞給我時,我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張了張嘴,卻無言以對。他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肩頭,微笑著說:“可拿好了,千萬別再丟了。”說完,他朝我搖了搖手,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百感交集…… 校車司機,這個平凡而樸實的名字,但是,在他樸實無華的外表后,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這顆心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黑暗中指引著我們前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起了往事。 那時我經常住院。母親前面背著包、后面背著我,便踉踉蹌蹌地一步一步走下樓。下樓后,母親更是氣喘吁吁(因為我家住在四樓,沒有電梯),像一名剛剛跑完長達100000米的運動電似的,快速跑上車,把我運到火車站,便去了石家莊兒童醫院。 母親還為我輔導作業,督促我學習等,所以,好的皺紋越來越多,頭頂好似雪山一樣,被白色所籠罩。漸漸的,她的美貌已被歲月無情的奪走。是的,我一點點長大了,但,母親卻在那剎那間老了,我還沒有看夠母親年輕時的那絕世容顏,就已經老了,她把可以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的珍貴的時間,全部都毫無保留傾注到我們的學習之中,這也是為何是一位40多歲的女人卻有著50多歲的面貌呀。 所以,這次母親節,我打算送給媽媽一些化妝品,這樣,就可以不那么顯老了,雖然美麗只暫時的,但是,哪個女人不喜歡年輕一些漂亮一些呢。 母親不僅賜予我們生命,還把自己僅有的一點點的時間給了我們,我們都應該感謝自己的母親。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一 千噚夜幕汨羅江 楚風雄魂碧玉寒 酌北斗射天狼 故國黍離情何堪 撫蟾宮吟騷風 輾轉昆侖躊躇蒼梧 上下求索登九重 螭參差旌蔽日揮長虹 風伯云師下九州 狼煙鉦鼓干戈腥風蕭條楚王宮 睹黎民于水火難援手 力挽狂瀾振臂疾呼披肝瀝膽 盼君王能悔悟思良股 一紙詔書赴湯蹈火血灑疆場 摧心肝焚憂腸哀慟家國破碎 披散發跣赤足香草美人 江畔耿耿問漁夫 舉世皆濁清何容 舉世皆醉醒何堪 秉節懷璧含冤耿介投滾滾江流 汨羅江洞庭湖 年年端午賽龍舟 搏中流祭烈酒投粽子 -------魂兮歸來楚大夫 波瀾瀲滟群壑崢嶸綿綿楚風 長風破浪日邊帆 中流擊水橘子洲 揮擘手百舸爭流載神州 灑豪情指點江山繪藍圖 搏狂潮激揚文字唱雄風 -------魂兮歸來楚大夫 享太平琳瑯珍饈桂花酒 歌雅風翹首頓足舞八佾 靈彩繽紛瑞降九郡 洞庭笙簫湯湯九歌 紅旗飄九州十億做舜堯 二 綿綿楚風悠悠江流 海市蜃樓笙歌艷舞流丹桂 環城流螢沿江燭龍騰霄漢 酒吧夜總會寶馬奔馳人物風流 桑拿K啦OK才子佳人翩旋醉春風 花開花又謝潮漲潮又落 烏飛兔走斗轉星移 蛟吞沉碧蜮吐蜃樓星橋開鎖 漁歌歸舟濤聲磅礴萬家燈火 賈誼吊賦劉伶醉酒 魂歸何處移風易俗 朗朗乾坤滔滔江流綿綿楚風 不媚權貴折腰行路難 不畏強暴低頭碧血寒 載歌載舞洞庭湖 火樹銀花汨羅江 天街星漢白玉樓 俊彩鵲橋百花嬌 萬壑匯流秦與楚 東方明珠熠熠煙花璀璨 鳥巢芬芳翩翩鳴諧鳳凰 千年天問九重離騷訪舜堯 翻天覆地人間正道是滄桑 浩瀚悠悠浮玉魄 楚風綿綿蕩乾坤 八百里路云和月 三千里地芳草天涯 銷磨紅顏落盡煙花 金蟾望月游子登臺吳剛桂酒 蘭舟安流嬋娟碧影 今夕何夕猿啼秭歸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ff67vt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